这是个没有主人的lofter/fangirl废话筒

cr memorable_melody


我说 我喜欢他们,就是因为喜欢他们,因为他们美好他们动人他们让我看到良善人心;我喜欢他们,不是为了去不喜欢谁,不是为了恨不是为了恶

我说 追星啊,不用特别地做什么,开心就好,他们当偶像是为了给你带来正面力量的


“开心就好”

但是不可能总是那么开心的,一定会有不开心的时候,那时候要怎么办呢?我从来没有想过。

最近在饭KR上有很多不开心的事,不只是不开心了,甚至是更压倒性的负面感——然后我刚刚在想,既然这么不开心,就先离开一段时间吧,自己的现实生活也有很多要忙的,正好脱一段时间,忙好再饭下去......想着想着却突然心惊,因为想问自己,你喜欢他们的时候,是不是只能是开心的?是不是,不愿意为他们承担任何负面的情绪?

我无法回答自己,也不确定是不是需要一个答案。

一个粉丝,一个陌生人,一个对他们的生活完全无能为力的路人,我可以从他们那里获得快乐获得好情绪,我也应该做好面对那些无可避免的负面事件的准备么?


是我,在“快乐”这件事上对KR的依赖太重。

没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是看ky频解决不了的,如果有,那就看两个。

说这句话的时候,是开玩笑一样的炫耀......然而无可否认,不知不觉,他们就变成了我治愈疲惫生活的终极解决方式——于是当悲伤和坏情绪来自喜欢他们这件事时,我变得毫无办法,像下意识的自我保护一样开始想要躲避。


应该有其他东西,其他能让人开心的、能自我疗愈的事,和KR摆在一起。


开始怀念文学

© 全是废话 | Powered by LOFTER